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下周开放招生咨询点

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下周开放招生咨询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4日,根据光明区教育局最新通告显示,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2019年新生学位第一批录取通告已发放。

深圳晚报07月05日讯   7月4日,根据光明区教育局最新通告显示,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2019年新生学位第一批录取通告已发放。

为方便广大家长了解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安排,学校筹备小组定于7月11日开放招生咨询点,地点位于勤诚达正大城项目新接待中心。前期已报名家长或意向家长可到咨询点进行详细了解,也可针对入学问题,与校方沟通。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它是由光明区政府、华中师范大学、勤诚达集团三方联合办学,学校规划54个班,2520个学位,拥有先进的教育配套设施。

勤诚达正大城——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公园学府大盘,作为深圳较大规模的城市综合体,引领着片区人居新标杆,周边配套一应俱全。目前,建面96平方米至139平方米全龄段产品在售,项目近邻约3.5万平方米城市公园绿地(在建中)、自带约8万平方米时尚商业空间(已引进光明首座沃尔玛、万达IMAX影院),毗邻6号线长圳站(2020年5月通车),临近光明城站,未来地铁6号线和赣深高铁的通车后,项目将进入粤港澳“半小时生活圈”。(杨 娇)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