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南科大举办工程硕士首届毕业成果展

南科大举办工程硕士首届毕业成果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1日,南方科技大学举办工程硕士研究生首届毕业成果展,近百位校内外导师、业界人士出席,共同见证南科大2019届工程硕士的累累硕果。

晶报06月27日讯   6月21日,南方科技大学举办工程硕士研究生首届毕业成果展,近百位校内外导师、业界人士出席,共同见证南科大2019届工程硕士的累累硕果。


成果展采用墙报展示和实物观摩两种呈现方式,展示了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首届工程硕士研究生分布于8个专业的64项毕业作品。在展览中,8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成果汇报,最终李干同学的汇报获得一等奖,另外7位同学的汇报也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成果展中,南科大分别与三家高科技上市公司,包括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卫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记者 张 颖 通讯员 夏 榕)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