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荣获多个奖项,为深圳市职业技术教育再添佳绩。


晶报06月19日讯  近日,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荣获多个奖项,为深圳市职业技术教育再添佳绩。


据了解,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是国家职业教育的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也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活动。


今年,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网络搭建与应用”、“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梯维修保养”7个赛项12名选手,在国赛上共取得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成绩。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国赛获奖选手将获得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免试录取机会。

(记者 刘羚/文、图)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