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育才中学首批106名学生获游泳合格证

育才中学首批106名学生获游泳合格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0日,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中学举行了游泳项目资格考核认证启动仪式,学校为106名学生颁发了首批游泳技能测试合格证。

深圳晚报06月12日讯   6月10日,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中学举行了游泳项目资格考核认证启动仪式,学校为106名学生颁发了首批游泳技能测试合格证。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传承育才中学游泳特色,培养学生水上运动技能,育才中学启动并实施了《育才中学游泳项目资格审核认证计划》。认证标准分为救生知识与实际游泳两项考核。救生知识考核分为自救知识与他救知识考核。实际游泳考核按照不同泳姿顺序(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每掌握一种泳姿晋升一个等级。考核游程为50米,要求独自连续完成。成绩达到考核要求,认证合格。


学校每学期安排了两次专门时间给予考核。学生通过考核后,学校将给予合格证书。获得该校游泳项目资格认证合格证的学生,可在高三优秀毕业生评选中,同等情况优先考虑;可参加游泳选修课进行专业训练;可于每天活动课时间进入泳池运动健身。该合格证可视为进入深水区域的资格凭证。


近年来,育才中学游泳队在全国比赛中屡次摘金夺银,高一、高二年级选修游泳课的学生在游泳教练尚云宇的指导下,成绩提升显著。(记者 王 宇)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