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首页推荐1>

清华国际研究生院 牵手腾讯助力人才培养

清华国际研究生院 牵手腾讯助力人才培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与腾讯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合作聚焦于互动媒体设计与技术方向,共建互动媒体设计与技术中心。

深圳特区报讯 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信息科技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日前,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与腾讯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合作聚焦于互动媒体设计与技术方向,共建互动媒体设计与技术中心,开展专业硕士教育,共建专业课程体系,共同开展前沿科技与社会应用研究。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介绍,此次国际研究生院与腾讯共建“互动媒体设计与技术中心”,希望将最新产业需求及时结合到专业教育和人才培养中,项目计划2019年9月正式招生,吸引全世界优秀生源,采用新的选拔考核模式,预计2020年正式开班授课。

据悉,“互动媒体设计与技术中心”将由腾讯的专家们与清华大学的老师们共建专业课程体系、共同制定学习目标,未来将会以“学校导师+企业导师”双导师模式进行相应的教学授课,并为学生提供国内外高含金量的实践及实习机会。

(记者 何亚南)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