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首页推荐1>

龙华特殊教育学校今年9月开学

龙华特殊教育学校今年9月开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近日从龙华区教育局获悉,龙华区借址观澜中心小学开办特殊教育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近日从龙华区教育局获悉,龙华区借址观澜中心小学开办特殊教育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预计开设2个教学班和1间资源教室,招收小学一年级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共20名。

据了解,龙华区特殊教育学校招生对象为年龄6-15周岁,无传染病及其他不适合在校就读的严重疾病,无自伤或攻击行为,具有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并能适应集体教学的残疾少年儿童。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27日至5月31日。

目前,龙华区开设3个特教班(龙华中心小学、龙华区实验学校、玉龙学校),招收的学生以中重度智力障碍、自闭症为主;有特殊教育资源定点校6所,建设标准化资源教室6间(龙华中心小学、龙华区实验学校、同胜学校、观澜二中、教科院附属小学、玉龙学校),为随班就读学生提供个别化训练支持,并对全区重度残疾儿童少年开展送教上门工作。

(记者 林洲璐)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