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福南小学心理周活动受好评

福南小学心理周活动受好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南小学举行“幸福成长”心理活动周启动仪式,融合十位学生在小伙伴陪伴下完成诗歌朗诵《天使之歌》。

深圳晚报05月21日讯  近日,作为第二批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之一的福田区福南小学,以“5月25日全国心理健康日”为契机,结合学校实情,举办“幸福成长”心理活动周,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这与该校办学宗旨“做孩子幸福成长的指南针”相契合,是该校从“尊重差异”转向“关注每一位”的最好体现。


5月5日,福南小学举行2019年“幸福成长”心理活动周启动仪式,融合班的十位学生在小伙伴陪伴下完成诗歌朗诵《天使之歌》。翌日,30位低年级学生领着家长前来参加“邀请陌生人拍照”活动。学生们拿着自己精心绘制好的交友名片勇敢地向陌生同学、老师、保安叔叔和清洁阿姨介绍自己,并邀请他们跟自己合照,身旁的爸爸妈妈则用相机悄悄拍下这温馨的一幕。


心理科普剧、亲子沙盘游戏、“创意名片”评选……记者了解到,福南小学心理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充实有趣,让学生们在关注学业的同时,也能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不断完善人格,以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求。该活动为每个孩子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

(记者方壮芳)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