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深职院足球队夺省大运会三连冠 24年校园足球发展成绩喜人

深职院足球队夺省大运会三连冠 24年校园足球发展成绩喜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高职高专组决赛,深职院足球队战胜广东食品药品职院获得冠军。

深圳晚报05月20日讯   5月19日,2019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高职高专组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足球场落下帷幕,深职院足球队2比1战胜广东食品药品职院,以6战全胜成绩问鼎,并实现了在该赛事的三连冠。


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深职院足球健儿克服比赛强度密集、天气炎热和队员伤病等困难,秉承“必胜的信念、清醒的头脑、稳定的心态、顽强的斗志”积极、从容应对,稳扎稳打,一路过关斩将,夺冠过程中共打入22球,仅失3球。


四年一届的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广东规格、水平最高的高校体育竞技的平台。深职校园足球经过24年的发展,在课程建设、学生足球队发展、足球社团拓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将为深圳校园足球的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促进和助推作用。

(记者 黄文)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