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教育汇>职教>

华强职校高职专业学院大专班招605人 今日截止报名

华强职校高职专业学院大专班招605人 今日截止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华强职业技术学校获悉,该校开办的高职专业学院将招收全日制大专班605人,学制3年,教学地点在华强职校北校区,师资由高职院校提供,按公办高职院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晶报5月8日讯  近日,记者从华强职业技术学校获悉,该校开办的高职专业学院将招收全日制大专班605人,学制3年,教学地点在华强职校北校区,师资由高职院校提供,按公办高职院收费标准进行收费。毕业后学生可获得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全日制毕业证书,享受普通高校毕业生待遇。


据悉,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华强职校设立“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大专班),于2019年5月5—8日接受报名。“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制3年,计划招生605人,招生专业计划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划招生110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10人、金融管理专业110人、商务英语专业55人;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110人、动漫制作技术专业110人。


招收对象为深圳中职(含技校、不限于华强职校毕业生)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和深户相关专业的往届毕业生。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获得中职毕业学校或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报考资格;考生的中职毕业专业应与高职招生专业相关。学生可在5月5—8日期间自行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并在5月5—8日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或者户口本、暂住证)原件到华强职业技术学校确认报名。(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