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深圳面向全国公开招聘642名教师

深圳面向全国公开招聘642名教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除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中小学6月公开招聘教师34名外,多个区属公办中小学也在公开招聘教师,共招608人。

晶报5月7日讯   深圳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642名!5月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除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中小学6月公开招聘教师34名外,多个区属公办中小学也在公开招聘教师,共招608人。统一于5月9日10:00至5月13日17:00报考,6月2日笔试。2019年8月31日以前毕业、符合招聘公告及报考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据悉,此次招聘中,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34名,包括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市高级中学、深圳中学等;市总工会下属事业单位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教师3名;福田区公办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41名;罗湖区公办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66名;南山区公办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51名;宝安区公办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75名;龙岗区公办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230名;龙华区公办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31名;坪山区公办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61名;光明区公办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44名;大鹏新区公办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6名。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不受理现场报名。具体报名程序和方法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hrss.sz.gov.cn/szksy/)查询。报考时间为5月9日10:00至5月13日17:00。5月11日将公布一次无人报考的岗位(如没有无人报考岗位,报名期间将不公布),5月17日将公布各岗位的最终报名人数。5月29日10:00至5月31日17:00登录市考试院专栏打印准考证。


笔试委托深圳市考试院统一组织。报考者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笔试考场规则详见准考证。据了解,笔试时间为6月2日(周日),笔试分为2场,上下午各1场,其中第1场为客观题,笔试时间为10:00—11:30;第2场为主观题,笔试时间为14:00—15:30。笔试内容为教育政策法规、教育基础理论、教师职业素养和教学实施要求。(记者 罗俊杰)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