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头条 >

普通高考昨起补报名

普通高考昨起补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对符合我市高考报名条件,且此前未参加我市高考报名的考生予以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8日。

原标题:

普通高考昨起补报名

设翠园中学和市第一职业学校两个社会报名点

深圳特区报5月6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对符合我市高考报名条件,且此前未参加我市高考报名的考生予以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8日。


本次补报名类型包括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业学院、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面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优秀消防员单独招生。符合条件的港澳居民随迁子女可以参加此次高考补报名。市招考办提醒,报考高职专业学院的需获得推荐报考资格,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深圳户籍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由我市招考部门推荐,我市考生(含我市中职、中技学校应届毕业生和深圳户籍往届生)只能报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非深圳户籍往届生回户籍所在地报考。


市招考办表示,在我市就读的应届考生在所就读学校补报名,符合在我市报名的普高类社会考生,在翠园中学社会报名点报名,符合在我市报名的职高类社会考生、消防员,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社会报名点补报名。补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5月5-8日)完成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的办理,逾期不再受理。(首席记者 姚卓文)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