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权威>

教育部等13部门启动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

教育部等13部门启动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教育部、中央政法委、科技部等13个部门4月29日在天津联合启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全面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提高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深圳晚报4月30日讯  教育部、中央政法委、科技部等13个部门4月29日在天津联合启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全面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提高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据了解,教育部将分三年全面实施这一计划。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表示,通过计划2.0的实施,将引导高校全面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