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首页推荐1>

二高技举行首届“双创杯”比赛

二高技举行首届“双创杯”比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以下简称“二高技”)获悉,该校举行的第十一届技能节进行高潮部分,102个项目全面进入决赛和展示阶段。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孟凡涛)昨日,记者从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以下简称“二高技”)获悉,该校举行的第十一届技能节进行高潮部分,102个项目全面进入决赛和展示阶段;逾160家知名企业提供逾3000个岗位竞相招揽高技能人才。学校还同期举行了首届“双创杯”科技发明制作比赛。

为了促进学校师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工匠精神,开拓科技创新思维,推动创新型校园文化建设,在第十一届技能节期间,二高技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开展了学校首届“双创杯”科技发明制作比赛,10个创意纷呈、妙趣横生的学生及教师项目汇集一堂,与众多学生专业社团的技能、服务、兴趣展示交相辉映,向呈现了一场脑力和视觉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