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

开出具有全国竞争力薪酬 深大招附属教育集团总校校长

开出具有全国竞争力薪酬 深大招附属教育集团总校校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4日,记者从深圳大学获悉,该校现面向全国诚聘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总校校长。

晶报4月25日讯  24日,记者从深圳大学获悉,该校现面向全国诚聘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总校校长。附属教育集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集团总校长是附属教育集团的法定代表人,全面负责附属教育集团的各项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兼任一所成员学校校长。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提供具有全国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面议。


据悉,应聘条件中包含具有10年以上中学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工作经历,现任知名中学校长;本科以上学历;中学高级教师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1964年5月1日后出生),办学业绩特别突出的可放宽年龄条件;获得国家或省市级荣誉者(享受国家或省政府部门特殊津贴;荣获全国或省市级优秀校长、名校长、骨干校长称号;担任市级以上名校长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等)优先考虑;聘期内须在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全职工作等内容。具体事宜详见“深圳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