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华侨城中学深圳湾高中部举行校园开放日

华侨城中学深圳湾高中部举行校园开放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华侨城中学深圳湾高中部举行校园开放日。现场场面火爆,吸引了逾1200名家长和学生到场。

深圳晚报4月23日讯  近日,华侨城中学深圳湾高中部(以下简称“侨中”)举行校园开放日。现场场面火爆,吸引了逾1200名家长和学生到场。不少家长给出了侨中“高颜值”“高品质”等多样的“五星级评价”。


当天8时左右,家长和学生便陆续走进侨中校园。开放日现场,华侨城中学教学楼、音乐室、化学实验室、校史馆、图书馆、宿舍楼、运动场、饭堂等教育教学和服务设施均开放。当天现场吸引了逾1200名家长和学生到场,侨中还安排多名学校领导和教师在图书馆为家长和学生进行一对一解答。


当天,侨中准备了两场学校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侨中副校长吴永学介绍,侨中有着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高中办学水平优质学校、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美誉。近年来,侨中高考重点率和本科率逐年攀升,进步率稳居深圳市前列,连续18年被评为深圳市高考先进单位。侨中拥有正高级教师2人,特级教师8人,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南粤优秀教师等名师30多人。近半教师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包括北京大学、中科院、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校毕业的8名博士。(记者 王宇)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