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深外东海附小更名为深圳外国语小学 继续保持民办学校体制

深外东海附小更名为深圳外国语小学 继续保持民办学校体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外国语学校东海附属小学正式更名为深圳外国语小学,昨日,该校发布更名公告,更名从4月17日开始,并将继续保持民办学校体制不变。

深圳特区报4月19日讯  深圳外国语学校东海附属小学正式更名为深圳外国语小学,昨日,该校发布更名公告,更名从4月17日开始,并将继续保持民办学校体制不变。


更名公告称,经市政府同意、市教育局批准,深圳外国语学校东海附属小学正式更名为深圳外国语小学。该校创办于2000年,办学近20年来实现了从创立起步到崛起腾飞的跨越,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赢得了广大家长和社会的充分信任及高度评价。


市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近20年的办学过程中,深外东海附小在外语、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办出了特色,是民办小学的标杆。希望该校保持民办体制,为非营利民办学校的管理和发展走出一条有深圳特色、深圳质量的道路。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更名后,学校将继续秉持深圳外国语学校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广大市民的关心与支持,坚定不移实施素质教育,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进特色发展,不断探索中西方教育优势相结合的办学思路,培养具有“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外语特长”的优秀学子,努力把学校建设成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和国际化的优质学校。(首席记者 姚卓文)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