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深圳中考体育开考 游泳考点定为深大附中初中部

深圳中考体育开考 游泳考点定为深大附中初中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我市2019年中考体育考试于4月15日率先在盐田、宝安、龙岗、龙华等4个考区鸣枪开考,当日共有5912人顺利完成考试。

晶报4月17日讯  晶报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我市2019年中考体育考试于4月15日率先在盐田、宝安、龙岗、龙华等4个考区鸣枪开考,当日共有5912人顺利完成考试。


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15日至30日。游泳项目全市统一组考,考点设于深大附中初中部,考试时间为4月30日。全市统一补考时间为5月15日,地点设于南头中学。


据悉,全市10个区设15个考点、10支监考队,为确保中考体育顺利、平安开展,市教育局成立9个检查巡视组,由局领导带队,到各考点开展检查巡视工作。 


今年继续通过现场电脑录入和电计系统将考试成绩数据实时上传到“深圳市中考中招管理系统”。市招考办安排专人对全市所有考点的考试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确保考试数据安全、准确。(记者 徐峰)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