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这个学校的孩子在腾讯上课 深圳明德要建成互联网教育“先锋”

这个学校的孩子在腾讯上课 深圳明德要建成互联网教育“先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明德实验学校高中部的“未来班”,腾讯提供编程等互联网课程,部分课程还能在腾讯总部进行授课。

深圳商报4月15日讯   在深圳明德实验学校高中部的“未来班”,腾讯提供编程等互联网课程,部分课程还能在腾讯总部进行授课。成立五5年来,明德实验不断探索国际化与现代化办学模式,引发业内关注。在昨日香蜜校区举行的2019年市民开放日上,校方表示,未来将打造互联网教育的先锋校,致力于为中国基础教育改革提供“深圳样本”。


2017年,明德实验高中部开设“未来班”,实行“高中国家课程、大学先修课程、国际理解课程+社会实践课程”相结合的“3+1”模式。学校为“未来班”就读学生提供年度奖学金,品学兼优、家庭困难者,将获得助学金。借由腾讯联合办学优势,“未来班”由明德与腾讯教育创想中心共同设计共同管理,腾讯将提供编程、产品经理、音频制作等互联网相关课程,部分课程将于腾讯总部进行授课,打造互联网模式下的人才孵化器。(记者 陈姝)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