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头条 >

福田区幼儿园报名5月6日开始

福田区幼儿园报名5月6日开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2019—2020学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7日。

原标题:

福田区幼儿园报名5月6日开始

2019-2020学年全区幼儿园集中招生时间为5月6日至6月28日

深圳晚报4月9日讯  福田区2019—2020学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7日,其他幼儿园的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6月14日。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深教〔2019〕72号)的有关规定,本学年福田全区幼儿园的集中招生时间为5月6日至6月28日。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6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中班和大班插班生年龄依次前移一年。经区教育局同意,有富余学位的幼儿园可以开办招收2至3岁儿童的小小班。所有幼儿园均不得开办任何形式的有父母(或监护人)陪同的亲子班。幼儿园应面向所在居住区和社区招收适龄儿童,儿童入园除进行健康检查外,禁止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


适龄儿童父母(或监护人)可登录拟报名幼儿园网站或直接至幼儿园领取报名表进行报名申请。幼儿园应在报名时段内接受所有适龄儿童报名申请,适龄儿童家长(或监护人)递交报名申请后,等待幼儿园通知查验相关报名材料。


适龄儿童父母(或监护人)在接到幼儿园通知查验材料信息后,应向幼儿园提交儿童身份证(通行证或护照等)和预防接种证明、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非深户籍的需提供深圳市居住证)、所在家庭户口簿和住所证明(房产证、房屋租赁凭证或其他住房证明)进行查验。非深户儿童,父母(或监护人)双方均为非深户的,需至少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市居住证。


需要注意的是,幼儿园在集中报名开始前,不得提前招生报名和录取,集中招生结束后,有富余学位的幼儿园可以随时补招。幼儿园提前录取或招收亲子班的,责令限期整改,并予以通报批评;幼儿园招生期间违规收取费用的,责令退还相关费用,情节严重的,将联合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记者 佟艳婷)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