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

2019“我最喜爱的童书”启动 39省市联手30本提名童书揭晓

2019“我最喜爱的童书”启动 39省市联手30本提名童书揭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日是“国际儿童图书日”,当天上午,2019“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正式启幕,39省市图书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内最具公信力、影响力的少儿阅读推广活动,将为各地数百所学校、几十万孩子送去阅读福利。

晶报4月3日讯  4月2日是“国际儿童图书日”,当天上午,2019“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正式启幕,39省市图书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内最具公信力、影响力的少儿阅读推广活动,将为各地数百所学校、几十万孩子送去阅读福利。


“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2014年由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发起,至今已是第六届。经过近4个月海选及组织筹备工作,共收到来自129家机构、207位个人共计5455种推荐童书。最终,经精心甄选,《隧道的森林》《亚瑟是个小麻烦》《一座岛的600万年》等30强提名童书火热出炉。


本届活动全面升级,由深圳辐射到全国39省市,希望通过以评促阅的方式,推动少儿阅读推荐优秀的中文少儿图书,促进中文少儿图书的创作、出版和阅读推广。据悉,2019“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将于10月27日揭晓最终榜单。(记者 邓晓偲)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