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市青少年智力七巧板教育竞赛举行

市青少年智力七巧板教育竞赛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3日,第14届深圳市青少年智力七巧板教育竞赛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广场举行。

23日,深圳市青少年智力七巧板教育竞赛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广场举行。


深圳特区报3月25日讯   23日,第14届深圳市青少年智力七巧板教育竞赛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广场举行。此次教育竞赛由市科协、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深圳市高手陆海空模型活动中心承办。来自近百所学校的900多名学生和40个家庭,参加了创意赛、常规赛和亲子赛。


“智力七巧板”科普系列活动是一项全国性青少年重点科普活动项目,它由七块不同形状的几何图板组成,巧妙地应用排列组合和线形规划原理,可以拼排出2000多种形象生动活泼的图案,拼装起来奥妙无穷。(记者 李忠 通讯员 朱运员文/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