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福苑小学“智能取餐”形式被日本友人点赞!

福苑小学“智能取餐”形式被日本友人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0日,日本三信化工株式会社代表团在福苑小学配餐公司一米云站的引领下来到福田区福苑小学,他们将和学校的午餐热链供应公司一米云站合作,为学校的午餐提供餐具。

日本三信化工株式会社董事长有坂真一询问学生午餐情况


晶报3月22日讯  3月20日,日本三信化工株式会社代表团在福苑小学配餐公司一米云站的引领下来到福田区福苑小学,他们将和学校的午餐热链供应公司一米云站合作,为学校的午餐提供餐具。代表团参观了学校学生的取餐、用餐情况,以及学校的植物园、茶道文化室、小语种兴趣小组等学习场所,并和学校日语兴趣小组的孩子进行了亲切交流。之后,代表团也体验了学校的学生餐,真实感受了学校的午餐质量,并和福苑小学校长项阳交流分享了校园午餐情况。


“深圳这所学校非常先进,学生可以通过个人识别的方式到恒温食物箱取餐。”日本三信化工株式会社董事长有坂真一表示,在这里感受到智慧校园环境下的便捷和人性化管理。代表团其他成员也表示对学校的印象很好,表示学校在取、用餐的各环节都十分用心,不仅是为了给学生授课,而是真正地在“育人”。


福苑小学赠予了代表团“以食为友”的书法作品,代表团也赠予了学校关于饮食文化方面的书籍。双方就通过校园午餐,对学生进行礼仪教育、感恩教育、环保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记者 张颖/文、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