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宝中实验“科技教育活动日”秀学子风采

宝中实验“科技教育活动日”秀学子风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8日下午,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科技创新教育展示活动在校园内举行

晶报3月22日讯  科幻画、小发明、无人机、水耕技术社团……18日下午,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宝中实验”)科技创新教育展示活动在校园内举行,科技作品、社团课程、科技项目体验等展区,多方位展示了学校“个性化教育+科技创新教育”的办学特色。


在班级科创文化与科技作品展位区,各班展台各具风格。自主编程控制的机器人机械臂可以抓起展台上的任意物品、旧玩具零件经过重新拼装加入动力马达成为了可遥控的火车汽车、废旧纸箱摇身一变成为可穿戴的机器人铠甲……一件件作品充分展现了宝中实验学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吸引不少来宾前来观看。


当日,科技项目体验区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区域之一。VR虚拟现实体验、电子积木、静电体验、液氮腾空、液氦变声等多个体验项目同时供学生体验。


据悉,宝中集团对宝中实验的发展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规划,确定了全国最前沿的“个性化教育+科技创新教育”两大办学特色,创立了全新的育人模式,真正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记者 徐峰 通讯员 杨寅)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