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科技教育活动创意满满

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科技教育活动创意满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8日,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在校内举办科技创新教育展示活动,多方位展示了学校“个性化教育+科技教育”的办学特色和高标准、高起点、高品质的校园风貌。

深圳晚报3月20日讯   3月18日,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在校内举办科技创新教育展示活动,多方位展示了学校“个性化教育+科技教育”的办学特色和高标准、高起点、高品质的校园风貌。


此次活动共设置4个展示区域。在班级科创文化与科技作品展位区,各班展台各具风格,科幻画、科技小制作、小发明琳琅满目。自主编程控制的机器人机械臂可以抓起展台上的任意物品,旧玩具零件经过重新拼装加入动力马达成了可遥控的火车……一件件作品展示了宝中实验学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社团课程活动展区展现了学校特色社团课程的开展。无人机社团的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熟练地操控无人机飞行,超轨机器人社团的学生在紧张地进行机器人程序的编写、模型拼装以及程序的调试,由学生自主制造的机器人在自主编写的程序控制下奔走在会场上,围绕着参观嘉宾做出各种指令动作,学生热情地为参观的家长讲解了创造机器人的知识和原理。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始终坚持以“和谐发展,学会生存”为办学理念,将学校打造成师生共同学习成长的“幸福家园”,引领学生探求宇宙的“科技乐园”。(记者 刘小涛)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