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科比访问太子湾学校:球迷的热情是激励我成长的动力

科比访问太子湾学校:球迷的热情是激励我成长的动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参加完篮球世界杯抽签后的科比如约来到蛇口太子湾学校,给学生们上了一节课,同时还开了一个新书见面会。



晶报3月18日讯  3月17日上午,参加完篮球世界杯抽签后的科比如约来到深圳蛇口太子湾学校,给学生们上了一节课,同时还开了一个新书见面会。


“来了,来了!”随着人群的骚动,一个高大的身影闪了进来,科比手捧一束鲜花来到了课堂。科比的到来,让大家正襟危坐,听从偶像的人生教诲。


而新书见面会在地下一层阶梯教室,里面早已坐满了身着湖人24号球衣的形形色色的球迷。科比一出现,他们高呼着“科比!科比!”。


介绍新书时,科比表示,这不是他的第一本新书,但非常有意思,书里讲了5位打球的青年成长的故事。科比退役后,出书、拍电影搞得不亦乐乎,还获得了奥斯卡奖和格莱美大奖,退役生活其精彩程度不亚于球员时代。


到场的还有中国球星易建联。阿联被主持人介绍上台,科比和他热情拥抱。


易建联说:“科比是我打球时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的黑曼巴精神不断激励着很多球员不断追求进步,同时,他退役后在场外奋斗的故事续写了黑曼巴精神的新篇章,让人非常敬佩。”


球迷互动环节,一位女球迷的问题是,科比是否愿意年年来中国,来看望热爱他的球迷?科比对此认真地说:“球迷们的热情是激励我不断成长的动力,每次来中国看到一张张热情的笑脸,我就情不自禁地对自己说,一定要多为中国青少年做些事,为中国球迷多做些事。我愿意每年都过来看望你们。”(记者 高志明/文、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