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华中师大龙岗附中评选“华附招牌菜”

华中师大龙岗附中评选“华附招牌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附招牌菜”评选活动是华中师大龙岗附中“和美杯”第一届后勤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深圳晚报3月12日讯  “哇,今天的午餐太丰盛了!”近日,龙岗区华中师大龙岗附中的师生在饭堂纷纷发出这样的赞叹。凉拌香辣牛肉、凤凰豆腐、尖椒回锅肉、广式盐焗鸡……取餐台上整齐摆放着10多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原来,这是该校举行的“华附招牌菜”评选活动。


据该校教师介绍,“华附招牌菜”评选活动是华中师大龙岗附中“和美杯”第一届后勤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学校食堂的3名面点师和6名厨师携各自团队共推出18道拿手菜品,由学生代表、家委代表和教职工组成评选团,投票评选出一道早餐“明星菜”、两道早餐“招牌菜”、两道中餐“明星菜”、四道中餐“招牌菜”。“我们将对投票情况进行分析整理,根据师生喜好,开发大众喜爱、健康营养的菜品搭配,丰富学校师生的菜谱。”该校教师说。(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周相华)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