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BABAHU巴巴虎携手新产品“正畸加速版””亮相“2019华南国际口腔展”

BABAHU巴巴虎携手新产品“正畸加速版””亮相“2019华南国际口腔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3月8日讯 2019年3月3日至6日,2019年第24届展会华南国际口腔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盛大开幕。展会场馆面积55000平方米,2831个展位。汇集了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和地区的942家参展商,展示各自公司新产品与新技术与服务。

作为行业风向标的华南口腔展,今年继续为行业专业人员展示目前口腔行业全新产品和先进技术。在此次展会期间相继开展华南口腔研讨会、华南口腔展口腔修复工艺专场,以及行业内的高峰论坛等活动,为行业人们提供口腔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与信息,可以进行交流学习。

在展会开幕当天,展会现场熙熙攘攘,人气高涨。而在BABAHU巴巴虎展台前人群也是络绎不绝。因为这次BABAHU巴巴虎带来了全新研发的“正畸加速版”来到现场。

这款BABAHU巴巴虎正畸加速刷牙器,具有牙齿矫正加速功能,同时还是全球首创U型刷牙器。当整牙的钢丝给牙齿施力,牙齿压迫牙周膜,导致血液流通不畅,产生疼痛感时,它通过微脉冲让牙根周围骨头的不断微骨折、微愈合,吸收。在这不断重复的过程中,使牙齿的移动,从而达到牙列骨排齐,更好地实现咬合。以增强血液细胞活性,供血畅通,疼痛感降低。因此BABAHU巴巴虎正畸加速刷牙器在展会中也是备受关注,吸引了很多海内外参会者的眼球,许多人都纷纷来到展台前来进行产品咨询。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