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教育汇>职教>

深技大再添一高质量学院!质量和标准学院揭牌成立

深技大再添一高质量学院!质量和标准学院揭牌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7日,深圳技术大学举行了质量和标准学院揭牌仪式,该校学院版图再扩大。

晶报3月8日讯 3月7日,深圳技术大学举行了质量和标准学院揭牌仪式,该校学院版图再扩大。值得一提的是,该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国际交流,目前已成立了10个学院,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成一流的应用型技术大学。


据悉,该学院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区人民政府和深圳技术大学合作共建,旨在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基地批复要求和市领导关于质量管理和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指示精神。未来,三方将共同致力于使该学院集聚国内外质量和标准专业优质资源,推进质量管理和标准化课程进本科教育,培养本地质量管理和国际标准化人才,打造国家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基地。(记者 王文丽 通讯员 严雯玉 谢馥蔓)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