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福田考察团赴香港城市大学交流学习

福田考察团赴香港城市大学交流学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日,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率队前往香港城市大学交流学习,共商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之计。

深圳商报3月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密切深港交流合作,推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研究平台和前沿学科的布局,加快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规划建设,打造创新福田,3月1日,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率队前往香港城市大学交流学习,共商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之计。区领导刘俊琳、孟漫、叶文戈及区发改局(筹备办)、教育局、科创局、发展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一同出访。


当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校原子探针实验室、太赫兹及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国家贵金属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先进结构材料研究中心),并与校长郭位等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据悉,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是福田区2019年首次访问香港高校,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共同探讨交流了未来合作空间,并在科技创新、合作办学等若干重要领域达成了初步共识。


郭位表示,福田区是深圳市的中心区,金融商务、文化教育、科技创新发展水平高,且毗邻香港,是香港城市大学首选合作之地。(记者 黄青山 实习生 陈宇霞)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