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布心中学颁发“明昇”奖学金

布心中学颁发“明昇”奖学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4日下午,罗湖区布心中学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暨“明昇”奖学金颁发仪式,189名学生共获5.58万元奖学金。

深圳晚报3月5日讯  3月4日下午,罗湖区布心中学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暨“明昇”奖学金颁发仪式,189名学生共获5.58万元奖学金。此次颁奖仪式,布心中学还特意邀请了189名优秀学生的家长参加,众多家长一起见证了孩子的荣誉时刻。


“明昇”奖学金此次设立的奖项有5项,有学业优秀一等奖、学业优秀二等奖、学业优秀三等奖、学业进步奖A、学业进步奖B特长突出奖。据悉,“明昇”奖学金是明昇集团有限公司于去年7月为布心中学学生设立的奖学金,每学期颁发一次,旨在激发布心中学广大学生充分发挥学习积极性、不断发扬优良学风、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易芬 通讯员 张秀娟)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