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光明区召开学前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光明区召开学前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2日上午,光明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前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幼儿园小课题培训在光明实验学校召开,全区幼儿园园长、苗圃工程培养对象等260人参加活动。

原标题:

抓住机遇提升学前教育质量

光明区召开学前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宝安日报2月26日讯  2月22日上午,光明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前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幼儿园小课题培训在光明实验学校召开,全区幼儿园园长、苗圃工程培养对象等260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深圳市教育局等对学前教育教研工作的有关要求,回顾了上学期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光明区幼儿园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全区发展契机和国家颁布的相应政策法规,提出了有效措施。本学期,光明区学前教育将以推进课程建设,提升办园品质为核心目标,全面开展教学研究工作。


会议强调,光明区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要对标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升学前教育质量。全区幼儿园园长和苗圃工程培养对象要争当排头兵,做好表率。本学期要突出幼儿园的内涵发展,帮助幼儿园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光明区教科研中心将大力扶持苗圃工程培养对象申报小课题,用科研的力量带动专业的发展。


培训中,主讲人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小课题研究的培训,他分别从课程的角度、课题的选择、课题的研究、课题的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大家做课题要着眼自身需求、巧在全程设计、重在实践研讨、贵在资源积累、成在后续提升。(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