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三位阅读推广人 邀您一起品读绘本

三位阅读推广人 邀您一起品读绘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美美与共·传统文化季年度项目”专题活动之一,深圳美术馆与深圳少儿图书馆联合推出的“绘本中的年味儿”工作坊将于2月24日在深圳美术馆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2月22日讯   作为“美美与共·传统文化季年度项目”专题活动之一,深圳美术馆与深圳少儿图书馆联合推出的“绘本中的年味儿”工作坊将于2月24日在深圳美术馆举行,将邀请三位阅读推广人和观众一起品读绘本中的传统文化。


据了解,“美美与共·传统文化季年度项目”旨在整合馆藏资源,梳理藏品,活化藏品,拓展藏品,深入挖掘文化之间的关联性和传承性,展现传统民间工艺的同时,也呈现当代艺术领域传统工艺的现代性转换。


该项目由专题展和系列专题活动共同组成,新一期的活动,深圳美术馆公共教育部和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阅读指导组联合策划“绘本中的年味儿”工作坊,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为此次活动甄选了多本优秀的绘本,包括《小年兽》《灶王爷》《二十四节气》《十二生肖谁第一》《斗年兽》《北京的春节》等。陈洁、邓媛姿、蔡焱三位阅读推广人还将和大家一起品读绘本。此外,工作坊还将举办木版年画印制体验和手工灯笼制作等活动。(记者 梁瑛)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