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再启动

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再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0日下午,2019“青花汾酒”杯第八届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简称“高校杯足球赛”)举行了抽签仪式。

原标题:

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再启动

24支球队3月中约战深圳湾

深圳晚报2019年2月21日讯   2月20日下午,2019“青花汾酒”杯第八届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简称“高校杯足球赛”)举行了抽签仪式。该赛事由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俱乐部发起,旨在打造参与度最高、最具商业价值的高校足球赛事。


参加本届比赛的24支队伍包括清华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等深圳校友球队,分6个小组进行赛会制比赛,每组前两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十六强淘汰赛。


本届高校杯预计3月17日至4月27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采取8人制。各参赛高校毕业生不限国籍、年满22周岁均可报名参加。


中国高校深圳校友足球赛曾停办两年,今年在山西杏花村汾酒的赞助支持下重启。赛事主席李军说:“希望赛事的筹备和举办能更稳定。”汾酒集团深圳办事处代表李哲军表示:“深圳高校校友足球氛围浓厚,我们会争取让这项赛事传承下去。”(记者 林炜航)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