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育新学校推出“奖肉金”制

育新学校推出“奖肉金”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开学第一天,深圳市育新学校校长杨焕亮在开学典礼上推出“奖肉金”制。

原标题:

乳鸽、卤蛋、炒河粉全被安排上了


育新学校推出“奖肉金”制

深圳晚报2019年2月20日讯  开学第一天,深圳市育新学校校长杨焕亮在开学典礼上推出“奖肉金”制。新学期,育新学校将对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乳鸽、卤蛋等“肉质”奖励。


为什么学校会想到奖励乳鸽呢?据了解,育新学校地处光明,光明乳鸽远近闻名,而学校食堂的乳鸽也做得不错,深受学生喜爱。除了乳鸽,校长还发现同学们在食堂也很爱吃卤蛋和炒河粉。


杨焕亮介绍:“比如某同学参加比赛获奖,学校可以颁发奖学鸽10只;再比如某同学2019年校长作业建议案被评为优秀,可以颁发50个奖学蛋;又比如班级公共卫生保洁区当月检查无垃圾的,奖励全班每位同学一份炒河粉,表现突出的还可以奖励一个学期免费吃乳鸽、卤蛋和炒河粉等等。”


记者了解到,学校新推出的奖励制度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不少家长赞赏。(记者 王宇)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