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罗湖翠北、水田两所学校回迁原址

罗湖翠北、水田两所学校回迁原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8日,位于罗湖区的翠北实验小学、水田小学学生走进了焕然一新的校园,两校均在临时校区过度三年多后回迁,两校的改扩建工程完工后正式投入使用。

原标题:

罗湖翠北、水田两所学校回迁原址

校区改扩建工程完工增加学位共计600个

深圳晚报2019年2月20日讯  2月18日,位于罗湖区的翠北实验小学、水田小学学生走进了焕然一新的校园,两校均在临时校区过度三年多后回迁,两校的改扩建工程完工后正式投入使用,教学楼、功能室、体育设施更新换代,各自增加了300个学位。


2015年8月,水田小学改扩建工程启动,水田小学搬迁至田贝三路的临时校区,改扩建工程历时3年半时间。水田小学占地面积6591平方米,旧校区建筑面积7480平方米,建成后的水田小学建筑布局更加新颖美观,建筑面积增加至13000多平方米,学位增加300个。


翠北实验小学也是因地铁施工占据操场,学校被列入“罗湖区校安工程”项目,改扩建工程历时近3年完工。重建后学校的建筑面积增至20135平方米,学校还建有上下两层的图书馆,建起了空中足球场,学位共计增加300个。


值得一提的是,翠北实验小学和水田小学新配备的教学设备非常先进,信息化设备走在罗湖区前列。所有教室和功能室都配备86寸教学一体机,该一体机兼顾了平板电脑和投影仪功能,还可以连接手机。(记者 易芬 通讯员 李莹 杨新峰 )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