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深圳二实迎来新负责人

深圳二实迎来新负责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9日,记者从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获悉,该校迎来了新负责人崔学鸿副校长,崔学鸿将全面主持学校党政工作。

深圳晚报2019年2月20日讯  2月19日,记者从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以下简称“二实”)获悉,该校迎来了新负责人崔学鸿副校长,崔学鸿将全面主持学校党政工作。据悉,崔学鸿扎根教育工作36年,长期从事一线的教育工作,曾担任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校长,有多学校、多岗位的锻炼经历,具有丰富的一线教学和学校管理经验。


在二实的开学典礼上,崔学鸿将“实”和“新”两个字作为见面礼送给全体学生。这两个字从校名中“实验”一词提炼转化而来,“实”就是老实、踏实、诚实、扎实;“新”就是创新,取自于“实验”所应有的研究、探索、尝试、创新之内涵。崔学鸿表示,实验学校的学生就应该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同时不能死读书,读死书,而是要开拓进取,努力创新,终生注重培养和提升创新意识、思维能力。(记者 王宇)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