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鹏城小书屋”计划启动

“鹏城小书屋”计划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2019新春关爱行动的开展,“鹏城小书屋”流动捐书计划13日再次启动,将为寻乌偏远山区的多所小学捐赠来自深圳的爱心图书。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15日讯  随着2019新春关爱行动的开展,“鹏城小书屋”流动捐书计划13日再次启动,将为寻乌偏远山区的多所小学捐赠来自深圳的爱心图书。为此,主办方呼吁市民捐出家中闲置的、适合青少年儿童阅读的图书,图书可捐赠至深圳图书馆二层的“深圳捐赠换书中心”。


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图书馆、宝能慈善基金会在去年发起主办了“鹏城小书屋”流动捐书计划,吸引了50余家单位积极参与,共募集到了图书1.4万本,首批6618本图书已由寻乌县菖蒲乡中小学全部接收。


2019年“鹏城小书屋”流动捐书计划将继续为寻乌偏远山区的6所乡镇中心校,及其下辖的58个村小和教学点的7261名学生募集适合于青少年儿童阅读的文学、科学和人文相关类别的图书。(记者 韩文嘉)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