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南科大启动2019综合评价招生

南科大启动2019综合评价招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南方科技大学获悉,该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已全面启动,各地考生可以即刻开始报名。南科大提醒考生和家长,参加综合评价招生是入读南科大的唯一途径,必须提前在南科大招生网上注册报名,参加南科大自主能力测试,并在提前批次第一志愿填报南科大。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记者昨天从南方科技大学获悉,该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已全面启动,各地考生可以即刻开始报名。

南科大提醒考生和家长,参加综合评价招生是入读南科大的唯一途径,必须提前在南科大招生网上注册报名,参加南科大自主能力测试,并在提前批次第一志愿填报南科大。

与往年相同,南科大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又称“631”模式)开展本科招生,即高考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60%,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高中学业成绩占10%,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今年南科大招生区域包括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共22个省、市、自治区。招收对象为综合素质强、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高中理科毕业生,同时上海、浙江考生高考须选考物理。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