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龙华中学跆拳道成为市级高水平运动

龙华中学跆拳道成为市级高水平运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华中学顺利通过市级高水平运动跆拳道项目申报。

宝安日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郑超)近日,龙华中学顺利通过市级高水平运动跆拳道项目申报。

据悉,2018年7月,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学校面向全市自主招收跆拳道特长生,以特长生为核心队员的校跆拳道队正式成立,该队由专业跆拳道教练带领。在组队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学校跆拳道队凭着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国家、省、市、区比赛中摘金夺银,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队员们每天坚持长时间、大运动量训练,从热身运动、跑步、韧带的拉伸到正式的训练,再苦再累都会坚持下去,没有丝毫懈怠。

该校跆拳道队在2018年全国、省、市、区跆拳道锦标赛中摘金夺银,共获得金牌69枚、银牌57枚、铜牌56枚。学校《体育工作三年行动总体计划(2015-2018)》明确指出:要以学生发展为本,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以“培养体育特长,增强学生体质,打造体育品牌”为特色办学理念,坚持开展好跆拳道体育特色项目。

此次学校顺利通过市级高水平运动跆拳道项目申报。以此为契机,学校将大力推进跆拳道体育特色工作,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落实体教结合政策,让学生们多元化发展,让学生成才。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