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头条 >

深圳少儿篮球队亚洲邀请赛夺冠

深圳少儿篮球队亚洲邀请赛夺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少儿篮球队分别战胜了马来西亚队、新加坡队、德国队、印度队和菲律宾队,最终夺得冠军。

原标题:

龙华杯”联赛选拔好苗子

深圳少儿篮球队亚洲邀请赛夺冠

深圳晚报2019年2月1日讯 1月19日至1月28日,深圳市龙华区篮球协会组织深圳少儿篮球队,赴新加坡参加亚洲国际少儿篮球邀请赛。深圳少儿篮球队分别战胜了马来西亚队、新加坡队、德国队、印度队和菲律宾队,最终夺得冠军。

深圳少儿篮球队此次赴新加坡参赛,得到了新加坡国家队教练团队和队员们的招待,小球员们得以近距离观摩新加坡国家队的训练、比赛,新加坡国家队的国手们也为小队员们签名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为深圳青少年篮球今后进行国际化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小球员们开阔了视野并树立了信心。

龙华区篮球协会会长廖建湘曾担任新加坡国家队教练,此次他带队与当年的国家队老同事及队员们相聚。廖建湘表示:“此次参赛的12名队员,全部选拔自2018年12月举办的‘龙华杯’深圳市青少年篮球联赛。特别感谢龙华区宣传部文体局给予的大力支持。”

(记者 黄文)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