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新秀小学迎春爱心义卖 嘉年华红红火火

新秀小学迎春爱心义卖 嘉年华红红火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日下午,深圳市新秀小学校园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该校2019年迎春师生剪纸、春联爱心义卖嘉年华红火举行,此项活动已坚持了三年。

迎春爱心义卖嘉年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晶报2019年1月24日讯  20日下午,深圳市新秀小学校园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该校2019年迎春师生剪纸、春联爱心义卖嘉年华红火举行,此项活动已坚持了三年。师生、家长齐上阵,剪纸、书法、手工艺,现场秀绝活,展现一幅社区、家校共建、其乐融融的动人画面。


新秀小学校长卢鉴钊告诉记者,新秀小学的爱心义卖嘉年华能坚持三年,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弘扬传统艺术,传递爱心、传承善文化,展示学校校本研究课程艺术特色,让学生爱上中国传统文化。学校师生与辖区居民共迎新春,有助于拉近学校与社区的“邻里关系”,起到社区、家校共建的作用。义卖活动结束后,所有物品以及最后财务状况将以公告的形式向全校公开,接受大家的监督,义卖后的善款则作为教育基金奖励优秀学生,助力学生的学习成长。(记者 顾蓉/文、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