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哈佛大学设计学院 深圳论坛探讨城市美学

哈佛大学设计学院 深圳论坛探讨城市美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四届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深圳论坛之“城市美学探讨”近日在深圳一集艺术在场空间拉开帷幕。

深圳商报2019年1月18日讯   第四届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深圳论坛之“城市美学探讨”近日在深圳一集艺术在场空间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哈佛大学设计学院华人学生会联合一集艺术在场、悉遥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闲在堂文化艺术空间共同推出,论坛汇聚多位国内外建筑界及艺术界学者,从多元角度探讨当代城市美学的实践与发展,引发公众对于当代城市美学的思考。


当今艺术创造和城市设计如何引领大众审美观?当代设计师和艺术家们又是通过什么来定义城市美学的标准?在当天的论坛上,哈佛大学研究生设计学院教授Professor Preston Scott Cohen,EID Architecture创始合伙人、首席建筑师姜平,都市实践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建合伙人及主持建筑师刘晓都,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等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们分别从人文、生态、空间、艺术等角度,聚焦人们生活内涵,生态品质与文化艺术,提炼出更具影响力的城市美学新理念。(记者 梁瑛 实习生 赵思远)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