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教育汇>职教>

深信院携手华为办ICT人才双选会

深信院携手华为办ICT人才双选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3日下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圳信息学院”)携手华为公司举办2019华为ICT(信息通信技术)人才双选会。

学生排队接受面试。


晶报2019年1月17日讯  13日下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圳信息学院”)携手华为公司举办2019华为ICT(信息通信技术)人才双选会。该校及其他高校的500多名应届毕业生凭借已取得的华为相关认定,携“证”而来,现场求职。


本次人才双选会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深圳信息学院承办、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泰克教育集团协办,采取“线上平台人才预选”+“线下招聘人才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华为及30多家华为核心生态伙伴提供华为认证工程师、数通工程师、IT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320多个ICT相关就业岗位。(记者 王文丽 通讯员 陈汝冰/文 曾江东/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