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教育汇>职教>

深职院与平安共建“金融科技学院”

深职院与平安共建“金融科技学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0日,记者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与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金融科技学院”的揭牌仪式近期在平安金融中心举行。

深圳晚报12月21日讯  12月20日,记者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深职院”)获悉,该院与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科技”)、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金融科技学院”的揭牌仪式近期在平安金融中心举行。


金融业是深圳的支柱产业之一,为破解金融科技人才紧缺难题,有效地促进行业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服务深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方合作共建“金融科技学院”,并计划利用5年左右的时间,将该学院建设成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孵化、服务培训、项目咨询、政策研究等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学院。(记者 王宇 通讯员 李世卓)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