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头条 >

民治街道未来三年将提供近9000个学位

民治街道未来三年将提供近9000个学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民治街道在不断升级生态环境的同时,也持续关注学校、医院、文体等公共服务的供给,让市民更有获得感。

深圳晚报12月13日讯  龙华区民治街道在不断升级生态环境的同时,也持续关注学校、医院、文体等公共服务的供给,让市民更有获得感。未来三年,民治街道辖区内建成多所学校,提供近9000个学位来缓解该片区学位紧张的压力。


12月4日下午,民治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与牛栏前股份公司签订了《民治中心区01-03规划学校地块征地拆迁补偿协议》,这也标志着民治中心区01-03规划学校地块征地拆迁任务正式完成,该地块占地面积21166.12平方米,拟规划建设48个班,提供2160个学位的小学。


目前,民治街道辖区内民丰学校、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红山中学、市艺术高中等学校也在规划、建设中,将在未来三年提供近9000个学位。(记者 赵东眉)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