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平湖中心小学管乐团再获市级金奖

平湖中心小学管乐团再获市级金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9日,2018深圳管乐艺术节暨第二十届深圳市校际管乐节在宝安青少年宫落下帷幕。

12月9日,2018深圳管乐艺术节暨第二十届深圳市校际管乐节在宝安青少年宫落下帷幕。其中,龙岗区平湖中心小学管乐团凭借精彩的表演节目《奔入激流》荣获金奖,充分展现师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也是该校管乐团自2017年12月获第十九届深圳市校际管乐节金奖后又获得的一项殊荣。


据了解,平湖中心小学管乐团组建于2015年4月。该管乐团以学校“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办学理念为指引,以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为目的,坚持“规范管理、科学训练、多元发展”。在短短的3年多时间里,该管乐团在常规训练、参演学校新年音乐会和参加市区管乐艺术节比赛等活动中不断磨砺成长,取得多项好成绩。(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洪猛)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