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育才二中获第九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育才二中获第九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二中获悉,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第九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颁奖典礼近期在深圳市少儿图书馆举行,该校初二(12)班的参赛剧目《愚公移山》获初中组团体一等奖第一名。

记者昨日从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二中获悉,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第九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颁奖典礼近期在深圳市少儿图书馆举行,该校初二(12)班的参赛剧目《愚公移山》获初中组团体一等奖第一名,饰演愚公的学生徐景霖获评初中组最佳男主角,教师姚冬玲获优秀组织奖及指导老师金奖。自2015年首次参加此项比赛以来,该校已连续四届获得一等奖。


据悉,大赛自9月中报名启动至决赛结束,历时两个半月。决赛准备阶段正值期中考试和校运会,参演学生在紧张的学习、训练中抓住点滴时间改剧本、找音乐、配图片,并在活动课时间排练,最终在比赛当天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优异成绩。(记者 王宇)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