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权威>

小学生也要懂“工作与赚钱”!深圳《财商》系列课程即将全市推广

小学生也要懂“工作与赚钱”!深圳《财商》系列课程即将全市推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8日,“大城市教科院联盟年会(2018)暨第57期深圳教育论坛”在深召开。

同学们通过情景剧、辩论赛等形式,说明钱不是万能的。


12月8日,由深圳市教育局主办、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大城市教科院联盟年会(2018)暨第57期深圳教育论坛”在深召开,现场,来自盐田区梅沙小学展示的“工作与赚钱”项目课赚足了眼球。据悉,该项目展示课内容来自深圳市李春红教科研专家工作室《财商》系列课程,而该课程也即将在全市推广。


深圳市李春红教科研专家工作室是深圳市教育局评选的专家工作室,工作室的研究领域为教育国际化,共有成员25人。经过多年的共同努力,工作室开发出了多门适合中小学的课程。当日,来自梅沙小学的同学们通过情景剧、辩论赛等形式,说明钱不是万能的,并展示出赚钱要通过辛勤工作而得、工作不分高低贵贱,要理性理财,要诚实守信。而学生们所习的财商课程就是该工作室专门为中小学生开发的课程,围绕培养学生健康财商这一中心,引导小学生认知、感受、体验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金钱”。(记者 徐峰/文 赖犁/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