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全国人工智能领域博士论文评选 哈工大(深圳)师生获奖

全国人工智能领域博士论文评选 哈工大(深圳)师生获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第八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举行,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桂林及导师徐睿峰教授在博士论文评选中获奖。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第八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暨年度颁奖晚会在成都举行,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桂林及导师徐睿峰教授在博士论文评选中获奖。据悉,这是哈工大师生首次在国家人工智能领域最具权威的博士论文评选中获奖,也是深圳市高校师生首次在该项评选中获奖。

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桂林所著论文《面向理解的文本情感分析研究》获颁“2018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学院徐睿峰教授作为桂林的博士生导师获得“2018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奖。

(见习记者 何亚南)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