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光明玉律小学示范英语“新基础教育”

光明玉律小学示范英语“新基础教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新基础教育”共生体英语学科工作研讨会在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资料图。非本文图片。深圳新闻网 曹园芳/摄

2018年“新基础教育”共生体英语学科工作研讨会暨英语教学育人价值的开发与教师团队共研模式的创建全国现场研讨会,11月30日在光明区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由华东师范大学生命·实践教育学研究院主办,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协办、光明区玉律小学承办,议题为英语教学育人价值的开发与教师团队共研模式的创建,同时就相关研究论题进行专题研讨与探究。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七个省、市的“新基础教育”共生体学校的专家、校长及学科教师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据悉,玉律小学加入“新基础教育”研究后,华丽蜕变,在教师团队合作共研模式与单元整体教学设计的研究上,敢于挑战、突破创新。在11月30日的研讨会期间,玉律小学两位老师结合单元整体教学设计成果,围绕五年级英语第10单元分别为大家呈现了两节精彩的诗歌课型研讨课,得到与会专家、校长和教师代表的一致好评。(记者 丁荡新 通讯员 温桂勇)


[责任编辑:曹园芳]